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穿过寒冬拥抱你》贾玲搭朱一龙 黄渤再秀方言

姆明 2021.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3日,《穿过寒冬拥抱你》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薛晓路,演员黄渤贾玲朱一龙齐亮相,黄渤向2020感动中国人物快递员汪勇送上拥抱。电影总制片人傅若清到场并推荐影片。

《穿过寒冬拥抱你》主创互动

《穿过寒冬拥抱你》聚焦疫情下带给我们温暖的普通人。黄渤、贾玲、朱一龙等演员在片中扮演快递员、外卖员、老师等默默奉献的武汉市民。不是湖北人的黄渤更专门学习武汉话,在现场小露一手后,贾玲幽默表示:“四川话说的真标准。”黄渤坦言武汉话音调复杂,自己在后期配音时有如唱歌。

黄渤和贾玲在发布会上尽显喜剧天赋

在电影中首度合作的黄渤和贾玲在发布会上尽显喜剧天赋。当谈起首度合作,黄渤假装抱怨贾玲拍电影不找自己,开玩笑表示找沈腾说明贾玲“对自己这么没要求”。贾玲在盛赞黄渤演技时,黄渤幽默暗示贾玲继续夸赞自己,引来笑声一片。

朱一龙

同样是首次合作的贾玲与朱一龙也有着不同寻常的化学反应。贾玲回忆第一次见朱一龙时直呼:“太帅了!”她透露自己建议导演给朱一龙稍微涂黑,这才有了片中朱一龙掺杂白发皮肤略黑的造型,但在贾玲看来,“还是太帅了”。而朱一龙也表示自己和贾玲搭戏相当紧张,片中还有两人同坐钢琴前的戏份,贾玲也直言:“心扑通扑通地跳。”

作为一部展现普通民众温暖互助的影片,在当天的活动上《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汪勇也被邀请到场。当时还是武汉一名普通快递员的他,在疫情爆发后志愿为医护人员搭起生命的保障线,《人民日报》称他是抗疫时期的“生命摆渡人”。汪勇现场分享了得知快递员们的故事将被搬上大银幕的感受,片中的快递员黄渤送上拥抱,共同传递温暖。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