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穿过寒冬拥抱你》黄渤贾玲守望相助 《李茂换太子》 马丽艾伦演父女

有料妹 2021.11.19 来源:腾讯娱乐

星期五大家早上好,本周的任务完成了吗!吃早餐的时候,看看早报更节约时间哦!

预告抢鲜看丨《穿过寒冬拥抱你》黄渤贾玲守望相助 《李茂换太子》曝角色预告

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友情出演的年度温暖大片《穿过寒冬拥抱你》发布关系海报,电影中细腻丰富的亲情爱情友情线初露真容,六组人物关系悉数曝光。海报以色彩为隔对比强烈,以颜料泼洒的艺术风格再现每对情侣或朋友的有爱互动瞬间。首度合作的黄渤、贾玲在片中成为并肩作战的志愿者“战友”上演惺惺相惜,贾玲与朱一龙饰演的角色萍水相逢互生情愫,与周冬雨互相陪伴闺蜜情深,徐帆和高亚麟是一对共度风雨的夫妻,吴彦姝与许绍雄则真情演绎一对携手白头的黄昏恋情侣,在黑白的环境间,普通人脸上洋溢的幸福成为凛冽寒冬里少有的一抹亮色。

在最冷的冬天,给你最温暖的拥抱。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依托“今年最冷冬天”的特殊气候,将镜头聚焦那年寒冬疫情中普通人的情感愿望,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线,再现英雄城市武汉的人间烟火气。电影将于12月24日温暖点映,12月31日拥抱跨年。

预告消息继续~昨日,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王成思李海银等主演的跨年爆笑喜剧《李茂换太子》发布 " 艾马!是父女 " 版角色预告,首度曝光马丽艾伦在片中的父女关系,常远饰演的捕快李茂因职位低微,长期得不到杨父艾伦的认可,闺女马丽想从中调和,不料却将事件引向了更加不可挽回的地步 ......

与角色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一张 " 笑出画 " 版主题海报,马丽、常远、艾伦、王成思组成的杨家代表团围绕在太子画像周围。太子喜笑颜开,李茂 " 破相 " 而出,二人的意外撞脸让众人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家人嬉笑逗趣似有好事将至。12月31日换个人生,换种活法,《李茂换太子》爆笑跨年,带你转运奔巅峰。一起期待吧~

票房小喇叭丨《扬名立万》破两亿势头不减 悬疑喜剧真情动人

韩寒监制、刘循子墨导演的悬疑喜剧《扬名立万》自11月11日18点公映以来,凭借着观众高涨的观影热情和不断发酵出圈的口碑,保持着票房一路看涨的稳定走势和票房,在连续逆跌的走势中,于11月17日票房正式突破2亿大关。该片公映一周后势头不减,连续七天斩获单日票房冠军,并在票房占比、排片占比、观影人次、场均人次、上座率等关键指标上全部位列第一。

与高涨的市场成绩交相辉映的,正是电影优异的口碑表现。在某购票平台上该片评分达到了9.3分,成为平台收录的评分最高的国产悬疑片。11月18日片方也发布电影片尾彩蛋的“最后一张合照”,源自电影中大海警官(秦霄贤饰)一张颇为意外的抓拍,在影片的结尾,被当做没人认领的照片挂在了照相馆的墙上。这是电影几位主要角色唯一也是最后一张合影,照片里角色们各自生动的形象背后,也隐藏着令人动容的故事:从不说谎的李家辉尹正饰)为了守护秘密说了此生第一个谎言,自己淋过雨的苏梦蝶(邓家佳)会为相同遭遇的女孩撑起一把伞,齐乐山(张本煜饰)即使舍弃性命也要守护住承诺,而初出茅庐的警官大海更是为了揭露真相而挺身而出……所有人用真心守护真相的举动,让这部悬疑喜剧,充满了温暖的人性光辉。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