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门锁》曝惊悚感特辑 真实代入感看出后遗症

2021.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1      建议WIFI下打开

《门锁》“人人都在聊门锁”特辑

1905电影网讯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门锁》自11月19日正式公映以来,话题、热度持续走高,凭借着不断发酵出圈的各类热搜和贴近现实的观影体验,被誉为话题之作、破冰首选,票房也一路看涨。日前,影片曝光“人人都在聊门锁”特辑及独居惊悚版海报,解锁真实的观影现场及观后感。

作为一部看得很有代入感的独居惊悚片,《门锁》以颇具话题性的题材、超紧张刺激的故事在一众影片中成功突围,上映首周末引爆各平台话题榜单。本次曝光的特辑中,便收录了许多观众的真实观影的反映,“捂着眼睛看”是许多人情不自禁的表现,甚至很多男生也一样遮住了视线。网友们也纷纷在评价中提到“看门锁一定要等朋友一起去”“赐个人陪我看门锁”等,足见影片情节的真实接地气,也表明影片具备了一定的社交属性,堪称破冰神片,是结伴观影的首选。同时,门锁后遗症、门锁拍了哪些独居现实、关注9200万独居者的门锁等话题热度飙升,其中,围绕独居女性的讨论最为热烈,正如《门锁》主创所说:希望影片除了好看,还能带给大众一些思考。

与特辑一同曝光的独居惊悚版海报便定格了主角方卉的惊恐瞬间。白百何饰演的方卉蜷缩在画面右下角,面露惧色,看向一边,而在她左上方,一道光透过门缝倾泻而下,照射在她身上,不只意味着希望,还是预示着私人领地被侵入的危险,而这正是《门锁》中的惊恐一幕,也是独居女性遭遇的冰山一角。门背后的世界危机四伏,社会上对独居女性的种种恶意、潜在的犯罪倾向、他人的流言蜚语,就像一张无形的网将千万独居女性包裹住,成为了女性安全的重大威胁。电影《门锁》上映后,独居女性群体也随着影片热映收获了更多关注,引发大众共情,让影片更具现实意义。

电影《门锁》由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王紫璇马浴柯、刘欢、刘頔主演,影片正在热映,等你和TA结伴观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