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巨石强森称想和吴京合作 透露两人之前有过会面

鱼肉 2021.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14日,“巨石”道恩·强森为了宣传新作《丛林奇航》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及想合作的中国演员,强森表示想要和吴京一起合拍一部电影,不过他一时忘了名字,只记得这个演员演过一部叫《战狼》的电影,后来在主持人的提醒下才想起来是吴京。

强森夸赞吴京非常的酷,他俩曾在洛杉矶见过一面,并且一直想要促成跟吴京的合作。还表示吴京演的《战狼2》票房跟《复仇者联盟》一样卖座,旁边的艾米莉·布朗特也说吴京就是中国版的巨石强森,甚至比强森在本土还火。

其实,巨石强森在2019年就因宣传《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与吴京拍过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他和吴京二人称兄道弟,还让吴京教他说“巨石是最性感的男人”的中国话,不过吴京搞怪地说成了“吴京比巨石强森更性感”,两个人关系还不错~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