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派拉蒙调整影片档期 《变形金刚7》延期近一年

云猫猫 2021.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定档2023年6月9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派拉蒙公司调整了旗下两部重要影片的映期。首当其冲的是备受关注的《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变形金刚7》)。该片从2022年6月24日推迟到了2023年6月9日,几乎推迟了一年时间。

而原定于2023年6月9日上映的《星际迷航4》,则被推迟到了2023年12月22日上映。目前,派拉蒙方面并没有解释这两部影片推迟的原因,但据媒体猜测,这很有可能是因为派拉蒙需要对旗下影片的上映时间重新安排导致。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由朗·普尔曼安东尼·拉莫斯主演,将延续上世纪90年代末上映的3D动画系列片《变形金刚:超能勇士》的故事线。由于上映时间在迈克尔·贝的五部《变形金刚》和《大黄蜂》之后,粉丝一般将本片称为《变形金刚7》。

《星际迷航4》的开发一直非常混乱,除了派拉蒙的节约开支,收缩成本等问题外,影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故事走向和演员阵容。关于幕后人员,最新的消息是《旺达·幻视》导演马特·沙克曼将会执导影片。《星际迷航》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由派拉蒙影业制作,目前已有6部剧集、1部动画片和13部电影。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