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恩·帕尔曼加盟《变形金刚7》 配音汽车人擎天圣

云猫猫 202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已经进入选角阶段的影片《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公布了全新消息。曾经以《地狱男爵》一片而广为人知的演员罗恩·帕尔曼将会加盟剧组,并为影片的关键性角色擎天圣配音。新版本的《变形金刚》拥有一个全新的演员阵容,《身在高地》的年轻演员安东尼·拉莫斯和《超能计划》女演员多米尼克·菲什巴克将会加盟剧组。目前,派拉蒙为影片确定的导演是《奎迪2》的导演小斯蒂芬·卡普尔。

迈克尔·贝的打造下,《变形金刚》是派拉蒙最赚钱的影片之一。不过,也因为导演的个人风格过于明显,影片因此走进了死胡同。除了本片,派拉蒙旗下还有独立的《变形金刚》电影正在筹备。另有媒体指出,《超能勇士崛起》将会独立于迈克尔·贝所开创的《变形金刚》宇宙之外,延续《大黄蜂》所开创出的故事线索。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计划于2022年的6月24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