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龚俊《而你刚好发光》圆满收官 新剧待播引期待

2021.11.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付聪执导,龚俊、王子璇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而你刚好发光》于今日收官。该剧取材于真实校园故事,聚焦艺术生校园生活,讲述了艺术院校新生们在艺术道路上初成长、一路“升级打怪”的热血励志故事。在剧中,龚俊饰演表演系大一新生方岩,他凭借清新自然的表演,向观众们展现了一名演员身上的多面性。

龚俊《而你刚好发光》圆满收官 新剧待播引期待

遇见不一样的青春龚俊初心不改一路前行

龚俊饰演的男主方岩从迎新晚会、音乐剧大赛舞台再到期末汇演,在不同的舞台间一步步成长;从自信到被质疑批评,最终鼓起勇气直面内心重拾对表演的信心;经历过失败、被否定、自我怀疑,却也从未改变过自己对表演的初心和热爱,一路前行,不断镌刻成长的脚步。剧中,解放天性课、台词课、无实物表演教学等场景设定高度还原了表演系学生的校园日常,方岩在迎新晚会表演时的“哄台”剧情,更让观众们直呼仿佛回到了大学校园里,极具代入感。而龚俊也用自己的表演,让观众紧随方岩的情感变化沉浸其中。无论是在知道真相后与父亲和解,病床前的眼眶泛红,还是对喜欢的女孩表白却难以启齿又暗自欣喜,在不同的情绪传达之中,龚俊把大男孩方岩的每一面展现在观众眼前,让大家感受到演员龚俊的更多可能性。

龚俊《而你刚好发光》圆满收官 新剧待播引期待

与角色共情龚俊脚踏实地蓄能前行

剧中,龚俊一人分饰两角等幽默桥段让观众表示惊喜,“很放得开”的表演让人看着舒服不生硬,爆笑之余也能感受到他身上元气青涩的学生氛围感,“能看得出他是有灵气的演员”——不少网友如此评论道。在表演上,龚俊严格要求自己,他认为演员演戏要将角色住进身体里,“好的演员要更偏感性一点,要非常懂得共情”。自认偏理性的他,会尽全力在拍戏过程中真正地去感受,落地地去体会对手演员给到的反应。如同方岩的初心不改,龚俊在表演的道路上始终脚踏实地,一直突破自我,只为不断前进。

通过《而你刚好发光》,观众们从17年的龚俊身上看到了作为演员的潜力,同时也让观众们对龚俊后续的作品充满了期待。据悉,龚俊正在拍摄的古装虐恋爽剧《安乐传》即将在本月杀青,他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大靖太子韩烨。此外,由龚俊主演的《沉睡花园》也即将与大家见面,他在剧中饰演心理咨询师林深一角。一起期待演员龚俊未来更多用心演绎的全新角色!

龚俊《而你刚好发光》圆满收官 新剧待播引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