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星辰大海》成收视黑马 刘涛真实演绎时代浪潮奋斗史

2021.11.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涛剧照

刘涛剧照

近日,由余丁执导,刘涛、林峰、芦芳生、柴碧云主演的都市情感创业剧《星辰大海》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刘涛饰演的孤女简爱意外来到广州打工,凭借聪明、善良以及敢打敢拼的斗志,在历经迷茫挫折中不断成长,抓住时代机遇,自主创业最终取得事业成功的励志故事。

观众集体“真香”追剧 刘涛《星辰大海》收视喜人

自《星辰大海》开播以来,该剧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节奏,颇具爽感的成长故事,吸引了大批网友和观众的共同关注和讨论,开播当天收视率就成功破1,并连续多日登顶卫视平台收视榜首,成为了年末卫视平台剧作最大的一匹黑马。

随着《星辰大海》故事的不断展开,在刘涛自然生活化的演绎下,简爱这一角色也越来越立体丰满,她坚强正直、善良机敏,在逆境中“过关斩将”的成长经历,打破了传统年代戏的“苦情”印象,让观众集体“真香”,就连最初对《星辰大海》并不看好的观众也表示“被打脸了”、“越看越上头”。

刘涛一场戏引发盒饭回忆杀 简爱再落低谷开启创业副本

除了颇具看点的角色成长外,刘涛在对角色的塑造细节上也亮点十足,日前刘涛在剧中一个动作成为大家争相热议的话题,剧中的刘涛蹲在路灯下吃完盒饭,把筷子扎进饭盒,一边拍着蚊子一边把饭盒丢进了垃圾桶,全程动作的干净利落,其熟练程度让网友大呼:“这最后一下是吃盒饭的精髓,刘涛怕是干过工地吧”。事后刘涛也回应称自己虽然没有在工地干活,但看过。让观众感受到了刘涛身为专业演员对于生活的观察和思考,将所见所想融入角色,才有了荧屏中无比真实的简爱。

在《星辰大海》的最新剧情中,简爱因为对同事坦白了自己学历造假的事实,被公司开除,原本打算和妹妹从头再来一起开店的计划却被突然造访的方恒之打乱,因为自己间接导致方恒之离开林氏集团,愧疚之下简爱决定帮助初立门户的方恒之,和他一起开启创业之路,两人合作过程中小摩擦不断,但简爱也在争吵中学到了更加专业实用的外贸知识。

初次参与创业的简爱还会遇到怎样的困难,刘涛在剧中还会带来怎样的生动演绎,锁定每天20:00,让我们共同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