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催人泪下!丹泽尔·华盛顿新片《挚爱家书》曝预告

云猫猫 2021.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1      建议WIFI下打开

《挚爱家书》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丹泽尔·华盛顿执导,迈克尔·B·乔丹所主演的影片《挚爱家书》(A Journal for Jordan)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一个关于家庭、亲情、战争和生死的故事被娓娓道来。

整个预告充满了浓厚的亲情,虽然世事难料,但在爱的照拂之下,人们还是会去面对生活,并慢慢长大。影片将由维吉尔·威廉斯编剧,他曾经撰写了《泥土之界》的剧本。

《挚爱家书》海报

影片基于黛娜·坎纳迪所著同名回忆录改编,丹泽尔·华盛顿担任制导演。小说讲述普利策获奖记者黛娜·坎纳迪的真实经历,以及她与军士长查尔斯·金的爱情故事。2005年,查尔斯·金在海外服役期间,为他们刚刚出生的儿子乔丹写下了一本日志,旨在告诉他在没有父亲的成长过程中如何过上体面的生活,同时也包含了深刻的人生感悟,以及一个父亲对他从未谋面儿子的忠告和祈祷。2006年,查尔斯·金在伊拉克战争中被路边炸弹炸死,当时乔丹只有7个月大。

《挚爱家书》是黛娜·坎纳迪送给乔丹的礼物,关于在他会说话之前就过世的父亲,包括她对查尔斯·金死亡疑问的探索,并且还是黛娜·坎纳迪和查尔斯·金之间的悲剧故事。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从影片的剧情和幕后人员配置来看,本片将会走入颁奖季。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