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麦克白悲剧》发布先导预告 科恩再拍莎翁作品

2021.10.08 来源:新浪娱乐

《麦克白悲剧》

《麦克白悲剧》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乔尔·科恩执导,丹泽尔·华盛顿和弗朗西斯·麦克道曼主演新片《麦克白悲剧》发布先导预告,“拇指刺痛,邪恶前来”。

这是一部黑白电影,讲述麦克白被三个女巫说服他将成为下一任苏格兰国王,他野心勃勃的妻子支持他实施夺权计划。布莱丹·格里森(《梅赛德斯先生》《神父有难》)、科里·霍金斯(《黑色党徒》《金刚:骷髅岛》)、摩西·英格拉姆(《后翼弃兵》)、拉尔夫·伊内森(《神探夏洛克》《银河护卫队》)等参演,科恩的老搭档们布鲁诺·德尔邦内尔摄影、玛丽·索弗瑞斯担任服装设计师、卡特·伯韦尔配乐。

该片将担任本届纽约电影节开幕片,9.24-10.10举行,也是伦敦电影节闭幕片,10月6日-10月17日举行。12月25日北美影院上映,明年1月14日上线Apple TV+。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