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最后的真相》黄晓明减重30斤 张艺谋姚晨汤唯追忆梅艳芳

有料妹 2021.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又到了一个周五,大家的工作热情是否还一如既往地高涨呢~这个周末北京又要降温了,大家要是外出的话千万记得注意保暖,换季时刻要对温度保持高度警惕哦!



预告抢鲜看丨《最后的真相》曝预告 《铁道英雄》刘德华献唱传递家国情怀

 

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领衔主演,张嘉鑫王影璐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发布“对决”版预告片,众主演携手输出强演技。黄晓明挑战“Loser”律师形象,却遭遇“一心求死”的嫌疑人闫妮。原本是一桩走流程的“铁案”,却演变成律师与当事人之间的“暗中过招”。预告结尾,黄晓明对闫妮讲出“我之前以为你不懂法,我错了,你把一切都想得透透的”,似乎暗示两人合作关系决裂。当律师与自己的当事人各执一词,案情如何发展,引发观众好奇。

片中,黄晓明不惜牺牲形象,大幅减重30斤,他坦言:“丁义峰不是大家印象中衣着光鲜的律师,而是留着长发和胡茬,不修边幅,有点痞痞的律师。这是我以往作品没有的形象,有很大表演空间。”闫妮也展现了多面的“凶狠”演技,仅通过眼神便传达出绝望、无助、挑逗、狠厉等不同人物状态。《最后的真相》是今年华语影坛唯一一部庭审题材电影,以现实主义商业类型打响贺岁档头炮,目前已定档12月3日全国公映。



江志强监制,梁乐民执导,王丹妮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共同出演的影片《梅艳芳》将于11月12日全国上映。日前,“众星追忆”版预告释出,张艺谋姚晨汤唯表达了对梅艳芳的怀念之情。张艺谋导演曾在江志强的牵线下邀请梅艳芳出演《十面埋伏》中的角色,但由于梅艳芳病情突然恶化,所以合作还是最终未能实现。张艺谋曾致信梅艳芳,“除了你,我们不做第二人选,我会一直等你”。张艺谋每每谈及此都充满遗憾,而这次遗憾也化作了《十面埋伏》中永远没有出现的“飞刀门大姐”和片尾的一行字幕——“谨以此片缅怀梅艳芳小姐”。



在电影《梅艳芳》的拍摄中,监制江志强、导演梁乐民大胆启用新人,因为他们知道,“梅姐在的话,也一定会这样做”。近日,在成都路演时,主演王丹妮与观众一起合唱梅艳芳经典歌曲《梦伴》,表达了对她的思念之情。影片将于本周末11月6日、7日全国点映。


11月4日,电影《铁道英雄》发布重磅惊喜,由刘德华演唱的片尾主题曲《又弹起心爱的土琵琶》MV正式曝光。MV展现了电影里的角色为家国义无反顾的身影,也揭开了他们之间温暖的互动点滴。在刘德华悠扬的歌声里,能感受到民族英雄们的坚韧意志和乐观精神,以及对祖国河山的无限热爱。本片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



此次《铁道英雄》特邀著名音乐人王海涛改编作词,王铮亮改编作曲并操刀制作,刘德华全新演绎这首《又弹起心爱的土琵琶》,为经典之作增添了几分不一样的韵味。刘德华在MV中出镜,他神情专注地演唱,用富有磁性的嗓音诉说英雄们的故事,将观众带回到那个充满激情的战争年代。集体奔赴、卧轨战斗、飞身扒火车,一往无前的气势溢出屏幕。MV在描绘角色奋勇作战的同时,呈现了更多温暖治愈的细节,“好好活着”的约定、曲折的另类“父子情”、雪中送炭的入队申请,每一个瞬间都在战火的衬托下格外耀眼,印证着他们之间的绝对信任和深厚感情。



依旧是新鲜预告一则~“肆意的青春,就该像风一样自由。”近日,由魏书钧执导,周游郑英辰领衔主演,王小木佟林楷赵多娜刘禹霆主演,李梦特别出演的荒诞青春片《野马分鬃》曝光“上课名场面”正片片段,周游妙“怼”老师,将叛逆少年无拘无束的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影片即将于11月26日全国公映,值得影迷关注。



上课走神、顶撞老师、上台出丑——这样的青春体验,是否让你倍感熟悉?《野马分鬃》此次曝光的“上课名场面”正片片段,正映照了很多人学生时代的经历:录音系学生阿坤(周游 饰)与童童(佟林楷 饰),厌倦了枯燥的课堂,因偷开小差被老师叫上台,当众出丑。然而出乎众人意料,阿坤以“野马”为隐喻,鲜活地模仿了草原驰骋的马蹄声,上演了一出“教老师怎么做老师”的幽默示范。从此次曝光的片段可以窥见,周游顶着马鬃头,身穿花衬衫,将阿坤痞帅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也能透过角色,感受到周游身上并存的“社会气”与“少年感”,与角色互相映照。在电影筹备前期,周游为深入理解角色,做了大量功课,包括学吹小号、练开车技术,甚至向剧组人员探讨录音技巧。“在某个时刻,我都会觉得我就是阿坤。”这样“人戏合一”的程度,也激发出周游超乎以往的惊喜演绎。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