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入江湖!张若昀主演《雪中悍刀行》发布新片花

LOOK 2021.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4      建议WIFI下打开

电视剧《雪中悍刀行》“江湖风雨”版片花

1905电影网讯“执悍刀,雪中行,斩天命,创生途。怀智勇良谋,破连环杀招。云天下武者,现风雨江湖。”11月3日,《雪中悍刀行》江湖风雨版片花上线,恢弘的打斗画面展现主角成长路上的艰难险阻。据悉本剧由宋晓飞指导,王倦编剧,主要讲述了世家子弟徐凤年(张若昀饰)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北凉王的故事。胡军李庚希刘端端邱心志田小洁王天辰张天爱李纯等实力派演员也一同参与拍摄,令人期待。

《雪中悍刀行》官微同时发布了“横刀天地”海报。官方微博配文称:“横双刀,踏飞雪。闯江湖,行吾道。西北雏凤横刀天地,江湖庙堂共话恩仇。”

主演张若昀随后转发官方微博并发文称:“酒余温,刀已佩,入江湖”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明天播,行不行?”“北凉柿子熟了?”

文/LOOK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