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玉面情魔》发布新剧照 库珀和布兰切特的凝视

2021.11.02 来源:新浪娱乐

《玉面情魔》剧照

《玉面情魔》剧照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新片《玉面情魔》发布新剧照,布莱德利·库珀和凯特·布兰切特凝视着什么?

托妮·科莱特、鲁妮·玛拉、威廉·达福、朗·普尔曼、理查德·詹金斯、大卫·斯特雷泽恩等也出演,12月17日北美上映。

改编自William Lindsay Gresham所著同名小说,该小说1947年首次被改编为电影,这部新版由陀螺和Kim Morgan写剧本。

讲述一个善于操纵人心的马戏团男子(库珀)与一个精神病医师(布兰切特)交往,但其实后者是个更加危险的角色。玛拉、达福、普尔曼都饰演马戏团成员,詹金斯饰演一个上流社会的有钱工厂主。

陀螺的《水形物语》阵容很多人加入了该片:摄影师达恩·劳斯特森、服装师Luis Sequeira、视效总监Dennis Berardi、剪辑Cam McLauchlin等,《血族》艺术指导Tamara Deverell也加盟。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