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维伦纽瓦透露:《沙丘2》2022年秋季前不会开机

云猫猫 2021.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沙丘2》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已经正式立项的《沙丘2》备受期待,而影迷也在猜测这部影片将会在什么时候开机。日前,《沙丘》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出面表示,该片并不会很快开拍,最早的开机时间,也要等到2022年的秋季。

丹尼斯·维伦纽瓦的预期开机时间,只比计划中2023年10月20日的上映时间早了一年不到,其工期的紧张程度可想而知。不过,丹尼斯·维伦纽瓦却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他说:“不会在春季就开机的,那样的话时间太紧张。我们还有很多工作去做。最早的开机时间,或许会在秋季,即便这样,也是很快的做法。”

《沙丘》剧照

从丹尼斯·维伦纽瓦的说辞来看,对于续集,他并不担心,也丝毫没有紧张和追赶工期的疑虑。而《沙丘3》也被丹尼斯·维伦纽瓦提上了日程。在此前的采访中,他说:“《沙丘》是一个很庞大的故事。要尊重它,我觉得至少得拍三部片子,这是我的梦想,能拍完保罗·厄崔迪的故事线会是很棒的。赫伯特写了六本书,越写越迷幻。有一些我也不知道能怎么拍成电影。一部一部来,所以如果我能拍《沙丘2》和《沙丘之弥赛亚》,就很幸运了”。

《沙丘》以主角保罗·亚崔迪的成长为主线展开讲述。其原版小说一共六部,沙丘小说第一部《沙丘》出版于1965年,最后一部《沙丘终结篇》完成于1985年,写作的时间跨度为20年。后续的故事会愈发地夸张,比如在后续小说中,赫伯特就描写了保罗的儿子雷托二世变成了沙虫。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