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长津湖》连续24天蝉联日榜冠军 《阿麦从军》张天爱挑战女扮男装

有料妹 2021.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全新一周的第一天大家早上好!天冷了,早上喝杯热乎的豆浆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预告抢鲜看丨电影《长津湖》发布花絮 《阿麦从军》张天爱首度女扮男装

电影《长津湖》发布花絮,原来在拍摄过程中,由于连日低温高强度的工作,导致陈凯歌导演一度失声。不过剧组主创之间早已形成了默契,陈导用纸笔、手势交流,演员们也能立刻心领神会,不打折扣地完成拍摄。

继续来看新片消息!10月23日,在第二十一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电影《阿麦从军》曝光全阵容,影片改编自《太子妃升职记》作家鲜橙的同名网文,由张之亮导演,张天爱、林峯、黄晓明陈晓、孙毅主演。

《阿麦从军》讲述南夏开国女将军阿麦卸红妆披战袍,历经艰辛终成一代女战神的故事,张天爱将饰演女将军阿麦,首度女扮男装。影片在推介会上曝光预告镜头,男装的张天爱征战沙场,帅气十足。目前《阿麦从军》上映时间待定。

票房小喇叭丨《长津湖》蝉联榜首 《沙丘》上映第二天成绩喜人

10月23日,全国院线总票房1.94亿。《长津湖》连续24天蝉联日榜冠军,票房日收9243万。《沙丘》上映第二天成绩喜人,单日票房6060万,位居榜单第二名。《我和我的父辈》排名位置不变,票房突破14亿,截至发稿累计票房达14.1亿。《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晋升榜单前十。《兰心大剧院》单日票房44万,退居榜单第九名。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