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周深献唱电影《不速来客》主题曲 电子迷幻曲风构建寓言世界

2021.10.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周深献唱主题曲

周深献唱主题曲

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刘翔、龙也编剧,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年度神反转喜剧电影《不速来客》发布主题曲《美好的世界》MV,由歌手周深惊喜献声。电子迷幻曲风加之周深独特的唱腔,以及充满暗喻的歌词,共同带领我们走进了来客们的“美好世界”中。

电影《不速来客》将于10月20日至21日18:30-20:00开启全国点映,10月22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不速来客”闯入寓言世界 美好之下潜藏残酷真相

电影《不速来客》主题曲《美好的世界》MV画面以反差色为主,搭配高饱和的霓虹风格搭配夸张动感的线条轮廓,仿佛进入一个寓言世界中,而开头“欢迎来到美好的世界”的字样更是代表着迎接各位来客的到来。MV中还曝光了很多影片的全新画面,老李(范伟 饰)和马明亮(窦骁 饰)争抢外卖箱,阎正(张颂文 饰)和莉莉(朱珠 饰)在房内拥吻,尤大成(梁超 饰)脸上带血血痕愤怒持枪,以及老李、马明亮、张耀忠(胡明 饰)和虾毛(高尚 饰)的肉搏和挟持,还有在电脑画面前似乎在“监视”着现场的肥水(蔡鹭 饰),各位来客的行动似乎又将他们的身份和目的蒙上了一层迷雾。

影片主题曲《美好的世界》由歌手周深演唱,独特的唱腔与电子迷幻曲风相结合,动感节奏之中潜藏着一份扣人心弦的不安,迷幻的旋律中构建着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歌词中“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就像永远不变的春天”如寓言一般的话语仿佛也引领着片中的每位来客,“都别来提醒我这样的世界不存在,只要来告诉我这一定会存在”则是充满了对美好世界的向往,而这也似乎也揭露了现实世界充满残酷的真相。

全国点映持续欢笑不停 观众分享观影心得各有见解

电影《不速来客》正在全国点映中,在此期间收获了良好的成绩,猫眼点映评分9.1,在10月19日取得当日上座率第一。同时,也收获了观众的多角度好评,不仅是各种搞笑桥段和幽默台词戳中笑点,让大家直呼笑破防,片中设计的各种暗喻和细节也吸引了大家的分析和讨论——“喜欢片中圆形天井的楼,一圈圈楼梯像逃不出的丝丝牵绊,更像剧情一环套一环的感觉”、“有些人是扮猪吃老虎,有些人是为了生活做了违背道德的事,有些人拿着‘狼’牌却做着善事”,而有关于时间线、道具等诸多设计也让不少观众表示要二刷观影,挖掘更多细节。影片于10月20日至21日18:30-20:00开启全国点映,预售也正火热进行中,期待能和更多观众在影院见面,为大家送上更多惊喜与欢笑。

电影《不速来客》由浙江猫眼影业有限公司、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易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云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徐州仨仁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蔸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艺成邦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将于10月20日至21日18:30-20:00开启全国点映,10月22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