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易烊千玺谷爱凌出演冬奥短片 周深献唱《不速来客》主题曲

有料妹 2021.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早上好,天儿越来越冷了,一定要多穿衣服,避免感冒哦!

预告抢鲜看丨冬奥短片《冰雪之约》曝预告 《不速来客》曝主题曲《美好的世界》

10月2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发布由丁晟执导,青年演员易烊千玺与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共同出演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传递故事短片《冰雪之约》预告,正片将于10月22日发布。

短片中,热爱冰雪的少年(易烊千玺 饰)由“史前滑雪岩画”开启追光之旅,与少女(谷爱凌 饰)在大自然的不同时空中重逢,导演丁晟用电影呈现跨越人类文明千年历程的“冰雪之约”。此外,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也于10月20日抵达北京,这也标志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进入倒计时阶段。以梦为炬,燃动冰雪,承载着奥林匹克精神的火种,照亮着人类团结合作、战胜困难的前进道路,它将再一次在长城内外展示传递,带给人们信心、温暖和希望,凝聚起共同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预告片消息继续!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刘翔、龙也编剧,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年度神反转喜剧电影《不速来客》发布主题曲《美好的世界》MV,由歌手周深惊喜献声。电子迷幻曲风加之周深独特的唱腔,以及充满暗喻的歌词,共同带领我们走进了来客们的“美好世界”中。

电影《不速来客》主题曲《美好的世界》MV画面以反差色为主,搭配高饱和的霓虹风格搭配夸张动感的线条轮廓,仿佛进入一个寓言世界中,而开头“欢迎来到美好的世界”的字样更是代表着迎接各位来客的到来。MV中还曝光了很多影片的全新画面,老李(范伟 饰)和马明亮(窦骁 饰)争抢外卖箱,阎正(张颂文 饰)和莉莉(朱珠 饰)在房内拥吻,尤大成(梁超 饰)脸上带血血痕愤怒持枪,以及老李、马明亮、张耀忠(胡明 饰)和虾毛(高尚 饰)的肉搏和挟持,还有在电脑画面前似乎在“监视”着现场的肥水(蔡鹭 饰),各位来客的行动似乎又将他们的身份和目的蒙上了一层迷雾。

明星那点事丨赵丽颖新剧《野蛮生长》开机拍摄 与欧豪首次搭档

10月20日,电视剧《野蛮生长》宣布正式开机拍摄,该剧男女主角是赵丽颖和欧豪,此次也是二人首次搭档合作,引发网友期待。赵丽颖本人也在社交平台官宣了主演《野蛮生长》的消息,发文称:“投以裁纸刀,许之生半夏”。赵丽颖还十分严谨地注明“图片来源于网络”,被粉丝夸赞“十分严谨!对版权很认真!”

剧中,赵丽颖将出演许半夏一角,这是赵丽颖出道以来拍摄的第50个角色,男主角童骁骑的扮演者则是欧豪。《野蛮生长》根据小说《不得往生》改编,讲述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草莽起家的女主角许半夏,年少时母亲去世,父亲不闻不问,其凭借自己倔强的性格,在男人扎堆的钢铁行业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最终收获了事业和爱情。这也是赵丽颖首次尝试此题材,剧中将涉及商战、情感、励志等多个元素。除赵丽颖、欧豪外,李光洁刘威王劲松等实力派演员也加盟了该剧,令人大为期待。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