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普金斯拍新作 参演《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姐妹片

云猫猫 2021.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困在时间里的父亲》的姐妹片《儿子》顺利杀青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由佛罗莱恩·泽勒自编自导的影片《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大获成功。日前,该片的姐妹片《儿子》也顺利杀青,等待后期制作和确定上映时间。

据悉,这部《儿子》依旧由佛罗莱恩·泽勒编剧与导演。演员则包括安东尼·霍普金斯休·杰克曼劳拉·邓恩以及凡妮莎·柯比。不过,霍普金斯的角色目前未知。《儿子》是佛罗莱恩·泽勒舞台剧三部曲中的一部,其他两部分别是《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和《母亲》。按照影视剧化的速度来看,《母亲》在不久的将来,也会被改编成电影。

《儿子》讲述了少年尼古拉斯的故事,他的父母离婚了,而他为此终日昏沉,他自己也觉得或许和父亲彼得生活在一起事情会变好。于是尼古拉斯来到父亲重新组建的新家庭中生活,想要一切从头开始。而彼得也努力做一个好父亲去帮助他的儿子,并尽量带给儿子那些亲密和本能的家庭幸福时刻。但尼古拉斯的严重抑郁和自杀倾向,让这个家庭走上了危险的道路。

如果说《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探索的是老年痴呆症对情感的毁灭性影响,那么这部续集《儿子》,则聚焦青少年抑郁症的困扰。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