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贱贱自己剧透!美队、狼叔等客串《失控玩家》

鱼肉 2021.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好莱坞影星瑞安·雷诺兹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和几位好兄弟的合照,感谢他们客串他主演的电影《失控玩家》。这波提前剧透中“狼叔”休·杰克曼、“巨石”道恩·强森约翰·卡拉辛斯基、“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钱老板”查宁·塔图姆纷纷现身,其中前三位是配音客串,后两位在片中出镜,尤其是美队的出现,堪称本片最大亮点!

《失控玩家》海报

电影《失控玩家》讲述了一个“游戏NPC造反”的故事:银行职员盖伊发现,自己原来是一个类似“侠盗飞车”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的背景板角色。他经历了“觉醒”,拥有了自由意志,并且要在一个虚拟化身的帮助下,阻止游戏拥有者关闭游戏世界。

休·杰克曼为《失控玩家》献声

从影片的故事框架来看,这个故事非常像是经典影片《楚门的世界》。只不过相较于《楚门》,《失控玩家》更加肆无忌惮和多变。尤其是影片混杂了现实世界和游戏世界的拍摄方法,令人大开眼界。

巨石强森为《失控玩家》献声

《失控玩家》已于8月13日登陆北美院线,首周末票房高达2836.5万美元,成为今年暑期档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原创影片。不仅票房满座,该片的口碑表现也不俗,CinemaScore观众口碑达到了A!烂番茄爆米花指数高达95%!据瑞安·雷诺兹自己透露,迪士尼正式确定要拍摄续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