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威利·旺卡”幕后照曝光 甜茶独具德普神韵

云猫猫 2021.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旺卡》幕后照曝光

1905电影网讯 由新晋演员“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主演的影片《旺卡》,日前曝光了全新的幕后照。在照片上,“甜茶”穿戴着复古的礼服和礼帽,两腮凹陷。从整体造型上来看,这一版的旺卡并没有对人物进行大手笔的改编。

此外,从“甜茶”的神态来看,他对于威利·旺卡这个人物的塑造,明显受到了约翰尼·德普的影响,从神韵上来看,“甜茶”与德普颇为相似。威利·旺卡是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的一个角色,该角色出自1964年,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小说。2005年,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约翰尼·德普出演了这个角色,并受到了广泛的欢迎,是德普演艺生涯中的代表性角色之一。华纳公司的制片人大卫·海曼表示,整个公司都在为讲述威利·旺卡的故事而努力:“不过这并不会是一部续集,而是一部前传电影。在巧克力工厂的威利·旺卡是怎么想到要有金色门票的,在此之前他经历过什么。这些都是我们想表达的内容”。

不难看出,作为一个个性复杂身份特殊的角色,威利·旺卡身上有很多故事值得讲述。这部“威利·旺卡”影片目前定在了2023年3月1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