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憨豆+甜茶+科尔曼!电影《旺卡》曝超强卡司阵容

Esther 2021.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憨豆”罗温·艾金森、奥利维亚·科尔曼加盟影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电影《旺卡》(Wonka)宣布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伦敦开拍。该项目同时曝光全新卡司,包括“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和莎莉·霍金斯,而此前宣布的演员阵容有“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奥利维亚·科尔曼、吉姆·卡特、汤姆·戴维斯等。

本片将是音乐剧形式的起源故事,设定在19世纪中叶的英国工业革命时期,聚焦于年轻时的威利·旺卡和他在开设世界上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厂之前的冒险经历。“甜茶”在片中饰演年轻的威利·旺卡,即约翰尼·德普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的角色。

据悉,这部电影已经开发了4年,由保罗·金《帕丁顿熊》)执导,《哈利·波特》系列制作人大卫·黑曼担任制作人。该片将于2023年3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