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Relax一下!《四海》曝刘昊然沈腾父子档贴片预告

2021.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15      建议WIFI下打开

《四海》全新父子版贴片预告

1905电影网讯 韩寒导演的第四部作品电影《四海》曝全新父子版贴片预告,刘昊然沈腾首次合作饰演“父子档”。短短15秒的预告中,刘昊然沈腾连连爆梗,魔性对话令人上头,一对鬼马父子的形象跃然纸上。多年未见的父亲一相逢就如此“不着调”,预示着阿耀的亲情故事注定不简单,更多关于阿耀和他身边人的青春成长故事也有待揭开。

该片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四海》海报

很接近了!刘昊然沈腾首次搭档演父子 连连爆梗

“你也是时候该戴块表了”吴仁腾(沈腾饰)话音一落,就大方送给儿子吴仁耀(刘昊然饰)一块表。本以为是世界名牌,但接下来父子间的一串对话,“很接近,Relax。这E呀,有点褪色了”、“去你的吧”、“好嘞”, 揭露了让人捧腹的真相。首次合作的刘昊然、沈腾此次在韩寒新片《四海》中饰演父子,两人之间简短的对话却笑料拉满,尤其沈腾的那句“Relax”格外洗脑。而“一怼一接”的相处模式,让这对父子更似“损友”关系。这支预告只有短短15秒,首次揭开片中吴氏父子的日常一幕,让网友感叹“完全没看够,求长版父子预告快出”、“这神仙父子相处模式令人上头”、“对他们的故事很期待了”,而观众熟悉的韩式幽默在新预告中完美呈现,也让人对电影充满期待。

刘昊然

喜盼大年!诚邀四海观众relax一下

电影《四海》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刘昊然 饰)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沈腾 饰)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刘浩存 饰)和她的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少年阿耀究竟收获的是朋友还是敌人,是快乐还是烦恼?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北回归线上的小海岛与南方最繁华大城市的公路之旅,燃烧着他们的成长与青春。

沈腾

机车战、父子情、兄弟情、年轻的情感、公路喜剧……当这些元素汇集在韩寒导演的手下,《四海》将是一个怎样的燃情又耐刷的年轻故事?又将如何以风格独到的韩式幽默让春节档观众relax?本片由影片由韩寒执导,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乔杉、周奇、王彦霖领衔主演,黄晓明张宥浩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赵子琪特别出演,冯绍峰友情出演,2022年大年初一,让我们一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