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父辈》四导演合体 章子怡甜美沈腾傲娇

Esther 2021.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28日,吴京在微博晒出一张《我和我的父辈》四位导演的同框照片。画面中的四位导演亲密互动,吴京双手搭着章子怡的肩,徐峥揽过身旁的沈腾,而沈腾则做出“傲娇状”,双手插兜目视斜上方。

随后,章子怡、徐峥、沈腾陆续转发吴京的微博,并将自己的名字与电影中各自执导的单元名称相结合,组成了新的创意宣传词——“乘风京”、“诗子怡”、“鸭先峥”、“少年腾”。沈腾还不忘幽默自嘲,称不知道吴京有没有给自己P过照片。

《我和我的父辈》是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合执导的剧情片,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该片是继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我和我的家乡》后,“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将于2021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