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玉面情魔》首曝预告 德尔·托罗展现诡异风格

云猫猫 2021.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9      建议WIFI下打开

吉尔莫·德尔·托罗新片《玉面情魔》首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新版《玉面情魔》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在这支1分38秒的预告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展现了影片的整体氛围。故事压抑黑暗,影片中人物的驱动力来自于自身的阴暗面。

新版《玉面情魔》定档12月17日上映

整支预告没有没对白,只有一个旁白说出了影片的故事。从预告的表现来看,本片将会拥有一个黑暗、诡异的故事氛围。舞美设计精致细密,很有复古感。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告中,德尔·托罗并没有展现非自然和超自然元素。但是他用的导演手法,却让影片看上去是一部关于超自然的影片。

新版《玉面情魔》讲述一位怀抱野心的行骗高手,与一个精神科医生坠入情网,最后却反被女医生玩弄于股掌之中。影片集结了一大批好莱坞的明星布莱德利·库珀凯特·布兰切特鲁妮·玛拉托妮·科莱特理查德·詹金斯朗·普尔曼威廉·达福马克·普维内利都集结出场。目前,该片定档在了今年的12月1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