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与网飞达成合作协议 每年制作两部电影

云猫猫 2021.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斯皮尔伯格名下的安培林娱乐与网飞达成合作协议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旗帜鲜明地反对过流媒体的导演斯皮尔伯格,也投靠流媒体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斯皮尔伯格名下的安培林娱乐与网飞达成合作协议。未来每年都将为网飞制作至少两部电影长片。

该合作让业内震惊,毕竟此前斯皮尔伯格是流媒体最为旗帜鲜明的反对者。他曾经表示称:“你一旦选择了在电视上首播,你拍的就是电视电影了,如果拍的好,当然该得一座艾美奖,但不应该得奥斯卡。我认为那种在上线之前,象征性地在电影院公映不到一周的电影,不应该有资格获得奥斯卡提名。”

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除了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萨斯、阿方索·卡隆、科恩兄弟、吉尔莫·德尔·托罗朗·霍华德达米恩·查泽雷等著名导演,也都在和流媒体,尤其是与网飞合作。在网飞的框架下,阿方索·卡隆拍了《罗马》,马丁·斯科塞斯拍了《爱尔兰人》,科恩兄弟拍了《巴斯特的歌谣》,朗·霍华德拍了《乡下人的悲歌》,达米恩·查泽雷拍了《旋涡》,吉尔莫·德尔·托罗拍了《匹诺曹》。而在网飞未来的计划中,莱恩·约翰逊《利刃出鞘2》亚当·麦凯执导的《不要抬头》《少年时代》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执导的《阿波罗10.5号》,《创·战纪》《遗落战境》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的《逃离蜘蛛头》等重磅作品均榜上有名。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