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智霖陪袁咏仪买包乖巧等待 二人穿情侣装秀恩爱

鱼肉 2021.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17日,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在商场偶遇张智霖袁咏仪买包,还称赞袁咏仪“本人身材超好,带口罩也挡不住好皮肤”。照片中,两人穿着白T恤搭宽松牛仔裤的休闲搭配,在店里袁咏仪和导购聊得热火朝天,张智霖则坐在一旁耐心、乖巧地等待。网友评论表示人间理想带着老婆去消费,真的好甜!

此前张智霖和袁咏仪两人曾多次被网友偶遇,每次袁咏仪在买包包,张智霖在一旁陪着老婆,网友调侃说每次看到袁咏仪逛街,不是在买包就是买包的路上,面对老婆疯狂买包的行为,张智霖还是选择了宠老婆。

张智霖曾在节目上形象的描述过袁咏仪买包的盛况,每次到店里就对着店员说“有什么货,拿出来,就跟抢劫一样”。之后袁咏仪就对着这些包包一遍一遍的看,还会鼓动店员找老公拍照,老公真的是工具人实锤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