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再惹麻烦!布兰妮前夫因涉嫌进入非法区域被捕

2021.09.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再惹麻烦!布兰妮前夫因涉嫌进入非法区域被捕

据外媒消息,小甜甜布兰妮前夫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因涉嫌违反安全规定于周日在纳什维尔机场被捕。对于被捕的具体原因,当地媒体报道称,亚历山大涉嫌非法进入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的“不安全”区域并试图插队,从而被捕,并单独接受审讯。

这已经不是亚历山大第一次遇到法律上的麻烦了。当地刑事法庭记录显示,他曾因与布兰妮不到三天的婚姻而被暂时拘留,并被控犯罪。而今年2月,亚历山大又因酒后驾车和毒品指控被捕。

再惹麻烦!布兰妮前夫因涉嫌进入非法区域被捕

尽管他与布兰妮的婚姻很短暂,但在布兰妮近期备受争议的监护权之争中,亚历山大仍然对前妻布兰妮表示支持。据外媒报道,2020年8月,有人看到他参加了解放布兰妮抗议活动,目的是反对布兰妮父亲对布兰妮财务的控制。

当时亚历山大曾表示:“她绝对不想让父亲插手这件事。”而他曾经的离婚律师马克也表示“这对年轻夫妇并不想在结婚时取消婚礼,但他们还是这么做了,因为布兰妮的妈妈发现了这件事,“一切都失控了”。

再惹麻烦!布兰妮前夫因涉嫌进入非法区域被捕

据悉,布兰妮和亚历山大从小青梅竹马,两人一起在洛杉矶的肯特伍德长大。2004年1月,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白色小教堂结婚。但好景不长,因布兰妮父母的介入,两人的婚姻被判无效。

对此,亚历山大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同意签字离婚是想继续和布兰妮维持恋爱关系。他回忆说:“他们告诉我,如果我签了离婚协议,他们就会让我和布兰妮继续我们的关系,如果六个月后我们有同样的感觉,他们就会给我们一个正式的婚姻。”“所以我没有理由不这么认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