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他俩的糖,再看还是甜!

2021.08.07 来源:新浪娱乐

>开始还以为是在数金牌数,

>仔细一看,

>原来是吴敏霞官宣二胎了!

>2017年,吴敏霞和张效诚结婚。

>2018年,吴敏霞生下大女儿。如今再怀上二胎,变成幸福的一家四口。

>真是令人羡慕。

>提到吴敏霞,大家可还记得她当初可以称之为经典的狗粮?

>时间追溯到2016年8月,吴敏霞和施廷懋以345.60分的成绩,轻松获得了女子3米跳板双人的冠军。

>5金1银1铜的成绩,让她超越了师姐伏明霞、郭晶晶,成为了跳水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此时一名美女记者,误打误撞得采访到了坐在观众席看吴敏霞比赛的张效诚。

>记者:你今天来到跳水比赛,关注的焦点在哪?

>张效诚:吴敏霞。

>记者:为什么?

>张效诚:“因为她是我女朋友!”

>张效诚全程非常淡定。

>不忘端着镜头拍吴敏霞↓

>最后还不忘对着镜头撒狗粮↓

>一时间,所有人都懵了。

>直到第二天趁着七夕,吴敏霞公开承认恋情,吃瓜群众才总算是反应过来。

>他的另一半,名叫张效诚。

>据传他是中传播音系毕业,与马思纯是同学。曾经在北京奥运时,在水立方担任过播音员。

>传闻吴敏霞与张效诚第一次见面,是在08年北京奥运会测试赛。

>但那一次,只能算是有交集。

>后来到2010年,两人才真正算认识。

>工作原因,两人见面机会慢慢变多,吴敏霞对张效诚的印象也越来越好。“当时就是觉得他挺帅、挺阳光的,慢慢的接触下,觉得可以尝试在一起。”

>慢慢的,两人确定了关系。

交往初期的吴敏霞一直强调要低调,因而两人很长时间都没有公开恋情。每次张效诚试探性的询问“能不能公开”,吴敏霞都一口回绝。

>直到2016年张效诚再问,吴敏霞的态度发生改变,没有斩钉截铁的拒绝,只是说了句“随便”。

>正因为吴敏霞态度改变,才有了几年前的那场经典名场面。

>之后的他们,按部就班的结婚、生子。多年过去,两人依旧如恋爱时一样甜蜜。

>一块录视频↓

>晒与女儿的日常↓

>在老公的鼓励下,吴敏霞还成为了一名微博博主↓

>又疼、又宠,还最大程度的尊重。

>果然别人家的老公,永远不会让我失望。

>酸了酸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