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剧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曝预告 再现虐心爱情

CC 2021.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2      建议WIFI下打开

剧集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视剧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发布正式预告,该剧由谢沛如执导,王净、范少勋、王柏杰、邵雨薇主演,该剧预计有10集,将于10月22日开播。

剧集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预告截图

此前上映的电影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由刘以豪陈意涵等主演,在内地收获9.59亿的高票房。此次推出的全新剧集版除了还能看到电影版的经典场景外,更增添了许多情节与全新人物感情段落。

剧集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预告截图

剧集版以一对命途多舛的恋人张哲凯和宋媛媛为主角,聚焦学生时代的故事。讲述唱片业高阶主管柏翰与助理安安为了帮天后歌姬找主打歌《最悲伤的事》,大海捞针寻找原作曲与作词人的下落,在乐坛前辈吉哥与小猫女的神秘帮助下,揭开了张哲凯K与宋媛媛CREAM这对悲剧恋人的爱情故事。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