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更好哭!《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将翻拍电视剧

CC 2020.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剧照

1905电影网讯 3月25日,据台媒报道,由陈意涵刘以豪主演的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将翻拍电视剧版本,预计将于2020年暑假开拍。

电视剧版本除了保留电影版的编剧吕安弦外,导演林孝谦和监制庄淳淳也一同担任监制,黄金阵容再次携手合作。

庄淳淳表示:“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的成功也给剧版带来一个重要的目标,就是需要更催泪、更触动观众感情最深的角落。”导演林孝谦也压力倍增:“最大的难处就是维持悲伤动人的情感,毕竟在电影的成功下,观众会对剧版期待度提高。”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剧照

据了解,《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电视剧版预计将拍摄10集,制作费用高达1.8亿新台币,故事剧情将不再围绕电影版的“张哲凯”和“宋媛媛”,而是更多的聚焦背景故事和学生时期。目前参演阵容尚未公布,计划将于2021年上线播出。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