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妹亮相《灰姑娘》首映 男友萌德穿透视上衣助阵

鱼肉 2021.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1日,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萌德”肖恩·蒙德兹和“卡妹”卡米拉·卡贝洛现身比斯开博物馆参加电影《灰姑娘》迈阿密首映式。卡妹身穿无袖上衣搭配白色蓬蓬蛋糕纱裙,化着出挑的荧光黄色眼妆;身旁的男友萌德穿着黑色透视衬衫,胸襟大开,下身搭配白色长裤,二人站在一起的画面,梦幻丝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

索尼版《灰姑娘》是卡妹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该片于2020年2月在英国开拍。开拍不久就迎来了卡妹的23岁生日,当时远在老家加拿大的萌德,特地千里迢迢飞行3300英里,前往英国黑泽塔为卡妹庆生,剧组也为卡妹准备了一场灰姑娘主题的生日派对,十分热闹。

新版《灰姑娘》是对经典童话的现代新编,包含大量音乐剧元素,故事是原创想法,但故事中依然有孤儿女孩和邪恶后妈。影片由卡米拉·卡贝洛、比利·波特、伊迪娜·门泽尔主演,将于9月3日上线亚马逊流媒体。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