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卡妹晒恩爱照为萌德庆生 闭眼献吻甜蜜满分

2021.08.09 来源:新浪娱乐

卡妹社交平台截图

卡妹社交平台截图

萌德社交平台截图

萌德社交平台截图

   8月9日,据外媒报道,最近,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与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有太多事值得庆祝。

上个月他们刚刚飞去加勒比群岛庆祝确定恋爱关系两周年,8月8日,萌德又迎来23岁生日。

星期天,24岁的卡米拉在Instagram上用西班牙语喊话萌德:“生日快乐我的爱。感谢每一天都有你”,结尾加上了一个玫瑰花的表情。配发的照片是系着安全带的萌德侧身倾向卡妹,被她亲吻卷发,闭着双眼一脸陶醉的神情。帖子短短几个小时就获得200多万的点赞,粉丝纷纷评论,“好甜啊”,“肖恩也太幸福了吧”。另一条微博里,卡米拉还晒出手拿咖啡的萌德微笑面对镜头的视频。

寿星佬本佬蒙德兹只发了一张坐在纽约屋顶仰望天空的不露脸照片,配文只有一句简单的“23了”。粉丝发现他穿的圆领衫和白衫衣似乎与卡妹照片中的是同一套,只是作为配饰的项链略有不同。

卡妹和萌德的恋情受到祝福的同时,网上也有不少黑酸对她进行身材羞辱。去年秋季,蒙德兹在英国《GQ》采访中称赞女友的强大影响到自己:“她很坚强,很清楚自己的身材如何,而且非常自信,对别人的看法明明白白表达了同情,这真的改变了我对自己的看法,也改变了我的生活。”(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