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疫情严重反弹 《碟中谍7》等好莱坞大片延期

云猫猫 2021.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7》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北美疫情的加重,众多好莱坞大片选择了再度延期上映。日前,有媒体曝光,汤姆·克鲁斯名下的两部重量级影片,《碟中谍7》《壮志凌云:独行侠》再度延期上映。

其中,《壮志凌云:独行侠》北美延期到2022年5月27日。此前,这个上映时间是属于《碟中谍7》的。而该时间被《壮志凌云:独行侠》占用后,《碟中谍7》的上映时间则后延到了2022年的9月30日。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捉鬼2020》也被后延到了2021年11月19日。

《壮志凌云》和《碟中谍》均为汤姆·克鲁斯的代表作。拍摄于1986年的《壮志凌云》曾被称为史上最成功的空战电影,同时也是阿汤哥的好莱坞成名作。1986年,凭借影片中饰演的精英飞行员麦德林一角,汤姆·克鲁斯从新人演员摇身一变成为明星级少女杀手。其导演托尼·斯科特是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弟弟。影片开启了汤姆·克鲁斯的银幕偶像之路。

《碟中谍》则根据1968-1973年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的同名电视剧改编,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