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7》英国拍摄完成 新剧照曝光女主现身

云猫猫 2021.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7》曝光了一张全新的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曝光了一张全新的剧照。该剧照为黑白配色,阿汤哥位于C位带着墨镜显得非常镇定。而紧随其后的女主角海莉·阿特维尔则是一脸惊恐。

伴随着剧照,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影片已经完成英国部分的拍摄。而就在前几天举办的CinemaCon上,派拉蒙公司展示了影片的特技片段,汤姆·克鲁斯骑着摩托车从巨大的悬崖边缘飞出并完成降落伞跳跃。为了完成这一特技表演,阿汤哥做了一年的准备,排练过500次跳伞和13000次摩托车跳跃。对于危险的特技拍摄,阿汤哥似乎已经司空见惯:“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危险的一次尝试,我们为此做了很多年的准备。”

《碟中谍》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系列动作电影,影片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此前已经执导了《碟中谍6》,算上《碟中谍7》和《碟中谍8》两部续集,他已经执导了一个三部曲。按照计划,《碟中谍7》将于2022年5月27日上映,45天之后登陆派拉蒙线上平台。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