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950他们正年轻》眼睛都哭肿了 黄晓明、段奕宏、万茜、郭帆、饶晓志等力荐

2021.09.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1950他们正年轻》观影倡议计划海报

《1950他们正年轻》观影倡议计划海报

由宋坤儒执导的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纪录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即将于9月3日全国上映,目前部分城市部分场次已经开启提前预售,观众可以在各大购票平台买票了。

目前已看电影的观众纷纷给出好评,高度肯定影片的珍贵意义,并称影片很好看,很热血,也很好哭,好几处都哭的停不下来,眼睛都哭肿了,志愿军老爷爷老奶奶们,他们值得一张电影票。

9月1日片方发布了一支明星观影倡议特辑,演员黄晓明、段奕宏、万茜、李桓以及导演郭帆、饶晓志发起倡议,本来少年,此去一生,这是一部记录民族丰碑的电影,希望观众能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志愿军老兵电影,以我们之名,向他们致敬。

片方还发布了一组“倡议观影”海报,18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实名为影片发声。这18位人中,有志愿军烈士后代、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在校学习的大学生,也有在社会打拼的都市白领,不同年龄、不同身份背景的他们共同被影片真实热血的力量所打动,没有这些青年志愿军们的负重前行,就没有我们如今的岁月静好,这样的一部电影,倡议必须去支持,也要号召身边人都走进影院去观看,因为“他们”值得!

真实的影像记录,26位志愿军老兵追忆热血青春

70多年前,百万青年跨过鸭绿江奔赴战场,把威胁挡在了国门之外,他们有的人回来了,有的人永远留在了那片土地上。抗美援朝,197653名志愿军战士,牺牲在异国他乡,回来的战士,如今他们怎样了?《1950他们正年轻》历时四年拍摄制作,主创团队以“真实、珍贵、热血青春”的创作初心出发,走访了近50位志愿军战士,选取了26位收录在影片中,从不同军种、不同维度还原当年的战场故事。

真实、热血,是这部影片最穿透人心的力量。没有人能还原战争,除了真正经历过战争的人。《1950他们正年轻》突破了传统纪录片的框架,引领观众回探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个体生命,生死、理想、信念、战争的残酷,通过老兵的讲诉直达观众内心,让人忍不住为他们感动落泪。

不能忘却的1950,黄晓明、段奕宏、万茜、郭帆、饶晓志、李桓等名人及各界人士发起观影倡议

自影片发起主题为“我们从未忘记”的观影倡议计划以来,不少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主动为本片发声,并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广发“安利帖”,号召大家以走进影院的方式向这些志愿军老战士们致敬。而帖子内容也得到了无数网友的积极响应。本次发布的“倡议观影”海报正是选取了18位不同身份的普通群众作为“倡议代表”,这些倡议中,没有言辞华丽的辞藻,取而代之的皆是满满的肺腑之言。其中,作为志愿军烈士邓仕均之子的邓其平表示:“希望大家都能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影片,去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的精神,不畏强敌,保卫、建设我们的祖国。”而经营着一家烤串店的老板张国松也表示:“大道理我不会说,我就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这部电影,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因为片中的‘他们’值得。”

演员黄晓明、段奕宏、万茜、李桓以及导演郭帆、饶晓志等人也发出倡议,本来少年,此去一生,这是一部记录民族丰碑的电影,呼吁大家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以我们之名,向他们致敬!

9月2日,是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即将回国的日子, 本片也将于9月3日在全国影院上映,倡议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好评爆赞的志愿军老兵纪录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