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峰爆》朱一龙上演绝境救援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正式开园

有料妹 2021.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八月份的最后一天,马上就要进入九月啦,2021年也仅剩下三分之一,各位小伙伴今年的目标已经完成了多少呢?还没完成目标的小伙伴也别着急,有料妹认为只要过好每一天,就很了不起!

预告抢鲜看丨《峰爆》朱一龙黄志忠上演绝境救援 《探探猫人鱼公主》定档10.1上映

国产灾难电影《峰爆》宣布将于9月17日中秋档登陆IMAX中国内地超720家影院,影片在拍摄时深入亚洲最长溶洞实地取景,并用80天1:1搭建还原出一座真实施工隧道,集全剧组之力打造的真实质感将在IMAX影院得到放大呈现。同时在IMAX超大银幕和强劲音响共同打造出的沉浸感下,片中天塌地陷的灾难场面将更具代入感,令观众深刻体会基建人冲在救援一线的无畏大义,向挺身而出的平凡英雄致敬。

电影《峰爆》讲述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突降县城,山体滑坡、泥石流接踵袭来,县城面临吞没危机,16万民众命悬一线。在24小时天崩地裂的巨大危机中,以小洪(朱一龙 饰)、老洪(黄志忠 饰)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逆天灾而行,展开生死救援。影片由李骏执导,赵晓时监制并担任摄影指导,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领衔主演。相信IMAX将以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和纤毫毕现的画质细节,一定可以带领观众身临其境感受一场惊心动魄的绝境救援,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电影中的英雄史诗。


继续来看一部动画电影的消息!8月30日,3D/2D动画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发勇气版海报,为影片正式上映预热。奇幻冒险动画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定档于10月1日国庆正式上映,片方决定将在9月19日、20日、21日中秋小长假三天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超前点映。

在最新的海报中,可以看到探探猫单手撑地,蓄势待发。豆豆猪则微侧身体,伸出左拳,作出击打的动作,看来对敌人毫无惧意。聚光灯照在两人身上,墙上的弹孔散乱分布着,可以看出此时的情况十分紧急。在预告片中,探探猫等小家伙们面对着危险困难,没有退缩,而是选择了迎难而上。

行业播播报丨官宣!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8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9月20日正式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在正式开园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而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游客无需购票即可前往,届时入园客流量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与调整。

届时,游客可畅游北京环球度假区内7大主题景区,包括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欣赏度假区内24个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邂逅卓越非凡的沉浸式体验。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也郑重提醒游客,9月1日—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游客从市场上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请广大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