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峰爆》朱一龙黄志忠父子救援 《龙虎武师》再现武师经典场面

有料妹 2021.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新的一天开启新的快乐,伴随着秋高气爽的天气,一起看看今天的影视资讯吧~

预告抢鲜看丨《峰爆》朱一龙黄志忠投身绝境救援 《再见,少年》曝终极预告

年度灾难巨制《峰爆》官宣定档9月17日,提前锁定中秋档期,给遇冷的电影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此前,电影释出的物料好评不断,沉浸式的灾难感与基建人的救援精神让观众收获震撼与感动,票务平台想看持续增长,全网热度有增无减。8月25日,影片曝光“凡人英雄”角色海报和一组人物剧照,角色海报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铿锵有力地点出影片主旨。在天塌地陷的生死危局中,四位基建人将如何直面天灾,展开绝境救援,令人期待。

在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中,四位领衔主演身处险境,神色各异,灾难的紧张感扑面而来。铁建工程师洪翼舟(朱一龙 饰)高举手电眼神坚毅,周围是穿梭的救援人员,即使负伤也不能改变他救援的决心;老铁道兵洪赟兵(黄志忠 饰)深入救灾一线,在断瓦残垣的地陷坑中蓄势待发,随时准备奋力救人;工程部总经理丁雅珺(陈数 饰)在瓢泼大雨中搂住工友,即便浑身淋湿也丝毫没有动摇,基建人之间的信任感刻画入微;同样是在雨中,雷达技术员卢小靳(焦俊艳 饰)不顾自身安危,争分夺秒地护送孩子们逃离灾难现场。同为基建人,虽然面临不同的处境,不变的是置生死于度外、势必救人的决心。角色海报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鲜明的几个大字直接点出影片主旨,困难当前这片土地上每个凡人都会变身英雄,这就是“中国式救援”,这就是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中国人。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由成泰燊饰演的隧道总工程师和由王戈、卢思宇、白客、乔欣组成的地下求生小分队同样身处险情,他们究竟面对怎样的困境,引发网友的好奇与期待。

预告消息继续看~由殷若昕导演,焦雄屏监制,张子枫、张宥浩、徐帆、焦刚领衔主演的青春电影《再见,少年》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为观众呈现了两个命运不同的少年之间纯真又挣扎的友情。当时胆大得出奇,但也错得出奇”,终极预告以黎菲的自述开始,属于千禧年的那段真实青春猛然开启。生活在截然不同家庭背景的两个少年,一个父母呵护成绩优异,一个身不由己无依无靠,他们的相遇是一道光照进了黑暗的角落。这版预告解锁了两个少年之间更多的纠葛暗涌,所有围绕在他们身边的情感与矛盾激烈地交织,将他们越推越远。

终极海报定格了张子枫和张宥浩的青葱时刻,他们分处两个火车车厢各有所思,看向不同的远方,青春的暗涌缓缓铺陈,身后的至亲一个表情沉重,一个神态温暖,泾渭分明地区分开两个家庭的命运。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让少年渐行渐远,让观众时刻牵动着心。作为暑期档最后一部青春片,《再见,少年》始终传达向上的正能量观念,鼓励每个人回望青春时能勇敢地面对曾经的自己。影片将于8月27日上映,让我们在这个夏末共同奔赴这场以成长、以爱为名的少年之旅吧。

新鲜预告看不停,昨日,中国首部全方位剖析功夫电影六十年风云,集结洪金宝、袁和平、程小东、元华、甄子丹、钱嘉乐等华语电影最强功夫阵容,展现全体电影特技人搏命精神的电影纪录片《龙虎武师》,发布“地心引力”版预告和怀旧风十足的“接招”版海报,再现了“龙虎武师”们义无反顾挑战不可能的经典场面。海报上一只伤痕累累的手,后面是一个个龙虎武师上天入地的搏命场面,以及一个个用真功夫和真本领为香港动作片打出一片天的高手们:洪金宝、袁和平、刘家良、程小东、元华、甄子丹、钱嘉乐……海报上出现的每一个名字,都称得上是香港动作片的“金字招牌”

预告中,“龙虎武师”们不停地变换身份和技巧,在各种危险的场景里从高处不断下坠,既惊心动魄又精彩纷呈,而结尾则以动作片《A计划》中成龙从高塔上掉落后说出的那句经典台词作为收尾:“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地心引力啊!”对于龙虎武师们来说,这句话不仅仅是一句台词,更是对自己一次次死里逃生后的庆幸和乐观面对挑战的自嘲。而这款预告也再次印证了徐克导演的话——“龙虎武师”们确实敢于挑战一切不可能,即使是地心引力也无所畏惧,因为“龙虎武师”从来不会说不行!这部比剧情片更动情、比动作片更生猛的纪录片,将于8月28日正式上映!

票房小喇叭丨《怒火·重案》冲击10亿 《中国医生》表现稳健

8月24日,全国院线总票房3306.74万。《怒火·重案》稳居榜首,日票房1490万,累计票房截至发稿时达9.82亿,即将冲击10亿。《白蛇2:青蛇劫起》日票房收412万,与前一日基本持平,累计票房近5.4亿。《中国医生》单日票房较前一日稳中略升,累计票房达13.15亿。《兔子暴力》跻身榜单前十,上映11天累计票房超2600万。

电影大日历丨黄渤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