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赫本风!孙俪黑白复古大片来袭 化身俏丽摩登女郎

Esther 2021.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孙俪一组复古摩登的黑白调写真大片发布。渐渐凉爽的秋日里,她披上利落硬朗的皮衣,在斑驳的光影里,展示出坦然个性的理想姿态。颇具个性的镜头下,她一改往日生活里的淡雅宁静,大胆地尝试冷傲复古的夸张配饰,张扬而又内敛。



一贯优雅清丽的孙俪,总是折返在细水长流、诗情画意的日常里,书法、画画、喝茶......似乎总是和温柔清雅同行的她,在这组大片里展现出了和以往不同的别样魅力,可塑性极强。身着复古廓形西服套装的她恣意定格,和惹眼的贝雷帽相得益彰,融合度绝佳。当戴上体积夸张的墨镜,举手投足之间,兀自地昂首,每一个笃定的姿态都被被记录下来,又都蕴藏着无限的戏剧张力。



不论是穿着皮衣描着眼线直视镜头,还是对着镜头转动衣摆格调回眸,孙俪始终用自身强大的泰然包裹住前卫的造型,摩擦出惊人的火花,仿佛特立独行开辟黄金时代的摩登女郎,置身于旧时的电影默片之中,潇洒间透着一股倔强而坚定的活力。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