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理想之城》刷屏 孙俪赵又廷于和伟真实演绎职场

2021.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理想之城》孙俪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孙俪赵又廷领衔主演,于和伟特邀主演的《理想之城》热播。在强大的演员阵容加持下,《理想之城》不负众望地交上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作为当下备受关注的职场题材剧,《理想之城》以其职场真实感令无数观众直呼上头,收获好评无数,首播当天,“理想之城”、“理想之城开播”、 “孙俪发文表白苏筱”、“孙俪演的苏筱”等话题接连登上微博热搜,相关话题总阅读量超7亿,一时间《理想之城》全网刷屏。开播一天就收获如此满意的数据,俨然成为下半年的爆款职场剧。

孙俪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出身小城市的沪漂造价师苏筱

孙俪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出身小城市的沪漂造价师苏筱,与万千“打工人”一样,她的生活就是很多当代职场人的真实写照。苏筱作为众建集团的预算主管,工作时一丝不苟的做事风格和超群的专业能力,让她得到了领导的赏识,也引起了同为造价天才夏明(赵又廷 饰)的关注;但却在一次意外后,苏筱遭到领导推锅从而被开除。

孙俪饰演的角色被誉为当代职场人的真实写照

除了工作上的不顺,生活也给了苏筱一记重重的耳光。被开除后失落无助的她,意外撞见男友和他的女领导举止亲密,事后男友的一套“渣言渣语”让苏筱彻底崩溃。因为苏筱这个“不完美”女主的遭遇太有代入感,一瞬间点燃了全网情绪,网友们直呼“心疼苏筱”。

孙俪在片场

此外还将有赵显坤(于和伟 饰)、汪炀(陈明昊 饰)、黄礼林(李传缨 饰)等职场“老狐狸”陆续登场,高手过招上演“职场兵法”,以及吴红玫(高叶 饰)、杜鹃(杨超越 饰)等为代表的职场“小人物”演绎职场百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