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虎武师》发布预告片 再现武师们经典场面

2021.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4      建议WIFI下打开

《龙虎武师》“地心引力”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8月25日,中国首部全方位剖析功夫电影六十年风云,集结洪金宝袁和平程小东元华甄子丹钱嘉乐等华语电影最强功夫阵容,展现全体电影特技人搏命精神的电影纪录片《龙虎武师》,发布“地心引力”版预告和怀旧风十足的“接招”版海报,再现了“龙虎武师”们义无反顾挑战不可能的经典场面。这部比剧情片更动情、比动作片更生猛的纪录片,将于8月28日正式上映!

近日,电影纪录片《龙虎武师》在京举行了首场点映,结果赢得满堂喝彩。银幕上一个又一个的经典瞬间将人带回到中国功夫电影的那段黄金年代,忠实再现了“龙虎武师”们当年那段“喋血油尖旺,对抗好莱坞”的热血历史,让所有到场观影的嘉宾和影迷都非常激动,著名导演徐克在现场表示,“龙虎武师”创下的那段历史是让中国人为之骄傲的,“因为他们证明了一件事,我们能做到的事情,是别的国家、别的文化做不到的,就算是好莱坞也要向我们致敬!”

《龙虎武师》“接招”版海报

8月25日,纪录片《龙虎武师》再发一款全新预告,将无数动作片中的经典特技场面巧妙地剪到了一起。预告中,“龙虎武师”们不停地变换身份和技巧,在各种危险的场景里从高处不断下坠,既惊心动魄又精彩纷呈,而结尾则以动作片《A计划》成龙从高塔上掉落后说出的那句经典台词作为收尾:“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地心引力啊!”对于龙虎武师们来说,这句话不仅仅是一句台词,更是对自己一次次死里逃生后的庆幸和乐观面对挑战的自嘲。而这款预告也再次印证了徐克导演的话——“龙虎武师”们确实敢于挑战一切不可能,即使是地心引力也无所畏惧,因为“龙虎武师”从来不会说不行!

作为一部展现香港动作演员们搏命一生,为香港动作片打向全世界“九死而无悔”的纪录片,《龙虎武师》此次还发布了一款全新海报:海报上一只伤痕累累的手,后面是一个个龙虎武师上天入地的搏命场面,以及一个个用真功夫和真本领为香港动作片打出一片天的高手们:洪金宝、袁和平、刘家良、程小东、元华、甄子丹、钱嘉乐……海报上出现的每一个名字,都称得上是香港动作片的“金字招牌”,正是他们的搏命付出,才成就了那段让好莱坞都叹为观止、让国人为之骄傲的动作片的黄金年代,而他们身上那种无惧生死、挑战不可能的精神,也正是如今的年轻人需要学习和传承下去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