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实故事改编《可卡因熊》开机 班克斯再执导筒

云猫猫 2021.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从真实故事改编而来的影片《可卡因熊》于当地时间8月21日开机。影片的制片人克里斯托弗·米勒晒出了一张片场照。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的《可卡因熊》被描述成一部“以角色作为驱动的,具有纪录片风格的讲述美国近代史的影片”。

影片的原版故事发生在1985年,圣诞节前,一头79公斤重的黑熊死在了乔治亚州查塔胡奇国家森林公园里,死因是摄入过量可卡因。在此前三个月,毒贩安德鲁曾从飞机上投下大量毒品到该区域,后来他自己也从飞机上跳了下来。不幸的是,安德鲁被降落伞缠住了,摔死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某户人家的院子里。在成为罪犯之前,出身于肯塔基州贵族人家的安德鲁曾是一名麻醉剂管理员,后来他又当过律师。人们认为他在当律师期间就建立了自己的联系网,并最终成为毒贩。当时他将40个装满了毒品的塑料袋丢到查塔胡奇国家森林公园里的时候,正在进行一宗来自哥伦比亚的毒品交易。

但警方后来搜寻的时候,只找到了40个被打开的塑料袋,里面有可卡因的痕迹,旁边有一头死去的黑熊。这头黑熊吃掉了所有的毒品,并因剂量过大而死亡。后来,这头可卡因熊后来被送给了查塔胡奇河国家森林游乐区,并被放在该游乐区的游客中心展览。除了一块小板子之外,人们看不到任何与它特殊来源有关的说明。现在这头黑熊已经成为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的主要景观。影片目前暂无上映消息,媒体分析,该片有望在2022年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