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班克斯执导新电影《可卡因熊》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云猫猫 2021.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伊丽莎白·班克斯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好莱坞演而优则导的代表人物,伊丽莎白·班克斯又将拿起导筒。据悉,这位女导演将会执导一部名为《可卡因熊》的影片,并将自己担任制片人。此外,影片将由吉米·沃登操刀剧本,是一部由角色驱动的惊悚片。

菲尔·罗德克里斯托弗·米勒将会出任制片人。外媒报道称,影片的故事来源于真实事件,发生在1985年的美国。圣诞节前,一头79公斤重的黑熊死在了乔治亚州查塔胡奇国家森林公园里,死因是摄入过量可卡因。一头黑熊因摄入过量可卡因死亡,这件事并不寻常,政府决定不将它火化,而是将它做成标本。这头可卡因熊后来被送给了查塔胡奇河国家森林游乐区,并被放在该游乐区的游客中心展览,成为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的主要景观。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开拍消息。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