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会玩!《失控玩家》曝系列海报 致敬多款经典游戏

云猫猫 2021.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小贱贱”瑞安·雷诺兹主演的科幻片《失控玩家》,公布了一组全新的系列海报。全组海报以致敬著名游戏为亮点。从海报上不难看出,《失控玩家》将会有一个巨大的游戏背景。应该说,这是一部打通次元壁垒的影片。

全组海报致敬的对象分别是《超级马里奥64》、《街头霸王2》、《毁灭战士4》、《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谁是卧底》、《动物森友会》以及洛克人的同人游戏《梅格曼》。全组海报惟妙惟肖地模仿了每一款游戏的精髓,令人印象深刻。

雷诺兹在片中所扮演的是一个大型电子游戏背景人物,雷诺兹扮演的盖伊不想平庸,竟然在游戏里做起了好人伸张正义,导致开发商下令要关闭游戏,朱迪·科默扮演的女玩家要帮他绝地大反击。从影片的故事框架来看,这个故事非常像是经典影片《楚门的世界》

对于该片,有外媒评论称,这将会是一部“彩蛋满天飞”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剧本,就是由《头号玩家》的执笔者扎克·佩恩撰写的。影片由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铁甲钢拳》)执导,艾美奖视后"小变态"朱迪·科默、乔·基瑞、“塔导”塔伊加·维迪提查宁·塔图姆等群星出演。按照计划,影片将于8月13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