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盛夏未来》曝片尾曲纪念版MV 遇见勇敢的自己

2021.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4:01      建议WIFI下打开

《盛夏未来》曝《青空未来》“七夕告白纪念版”MV

1905电影网讯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的2021华语最佳青春片《盛夏未来》正在热映中。日前,片方发布主题曲X片尾曲《青空未来》“七夕告白纪念版”MV,歌曲全新编曲悦耳动人,凸显出陈辰(张子枫 饰)与郑宇星(吴磊 饰)面对未来选择时更加坚定、更加勇敢的态度。8月14日七夕将至,在盛夏的此刻勇敢告白,让我们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此次发布的“七夕告白纪念版”MV视频中,细腻地传达出陈辰和郑宇星青春期悸动微妙的情感,当两人的青春秘密被揭开,陈辰和郑宇星也在这场盛大夏天的冒险之后,成为了更加勇敢的自己。青春期的情感是青涩的、不确定的,歌词中“用尽一场青春的混乱,提炼一个渴望的答案”完美契合地传达了陈辰和郑宇星青春困惑里的探索过程,当两人选择勇敢地表达和选择后,成长也在这个青春夏夜悄然发生,而关于“未来的答案”也早已在两人的勇敢前行的脚下。主题曲X片尾曲《青空未来》全新的编曲节奏婉转,迸发出的情感力量打动人心充满力量感,彰显出青春的肆意,及陈辰与郑宇星面对情感、面对未来时的勇敢无惧。

电影《盛夏未来》正在高口碑热映中,多平台观众的口碑好评,让影片被誉为“2021华语最佳青春片”。电影中陈辰与郑宇星青春勇敢的力量打动无数观众,不仅唤醒了大家埋藏心底当初的勇敢,同时也让大家更有勇气地更有力量地迎接未来的到来,口碑爆棚好评不断,“青春的每一次经历都是珍贵无比的,而关于勇敢的故事永远是记忆中最闪亮的那颗星星”、“勇敢说出心中的喜欢,就像在闷热的夏夜突然吹起的一阵舒爽的清风”、“不要给自己的未来设限,每一次勇敢的新尝试都有无限的可能”……8月14日七夕佳节将至,让我们一起勇敢地表达自己心中的情感,不留遗憾地奔向无垠的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电影《盛夏未来》由陈正道执导,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影片正在高口碑热映中,盛夏七夕,让我们一起勇敢告白,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