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TFBOYS官宣不举办八周年演唱会原因 《盛夏未来》花絮吴磊被扇12次耳光

有料妹 2021.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艾瑞巴蒂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启新的快乐!本周六即将迎来七夕,你们有什么计划呢,提前先来和有料妹一起分享吧~

预告抢鲜看丨《峰爆》朱一龙演绎中国救援奇迹 《盛夏未来》花絮吴磊被扇12次耳光

电影《无限深度》更名《峰爆》!千呼万唤始出来,8月11日,《峰爆》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重磅登场中秋档,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突降县城,山体滑坡、泥石流接踵袭来,行将吞没县城,16万民众命悬一线。在24小时天崩地裂的巨大危机中,以小洪(朱一龙 饰)老洪(黄志忠 饰)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逆天灾而行,展开生死救援。影片由李骏执导,赵晓时监制,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领衔主演。

本次《峰爆》发布的海报定格了天灾发生时的危机瞬间:县城突发地陷,深坑如巨口般吞没多辆汽车,人群中一片混乱狼藉,明火四处流窜,空中多架救援直升机飞赴现场。而四周山体还正裹挟落石与洪流,向城中步步紧逼,紧张危急的气氛扑面而来。而预告中,写实震撼的灾难场面,更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彰显着年度灾难巨制的精诚品质。伴随一段对全球地质变动引发灾情的新闻播报,一场“天崩地裂”的全城大危机迅速呈现在观众眼前:地面裂缝快速蔓延至地表陷落,瞬间噬食人群,隧道透水、房屋垮塌、火车倾覆,遮天蔽日的扬尘淹没正在车站的洪赟兵(黄志忠 饰)和卢小靳(焦俊艳 饰),大巴直坠地下,车内人员四处飞撞。在轰然砸下的土石流中,工程师洪翼舟(朱一龙 饰)飙车长驱,营救被困的父亲与其他生命。在幽闭深峻的地下,洪翼舟身着救援装备点燃照明弹,红光灼灼驱散黑暗,为地下救援带来转机。

预告继续看~电影《盛夏未来》发布吴磊花絮视频,片中郑宇星的扮演者吴磊拍摄一场电音节“耳光戏”的过程首次曝光。在拍摄“耳光戏”时,吴磊为将角色郑宇星内心复杂情感表达得更加细致入微,在演技上反复打磨,不惜被连扇12次耳光。

谈到自己为何这么拼时,吴磊表示这场戏是郑宇星整个青春戛然而止的瞬间,对于影片是非常重要的一幕。不少影迷在网上为吴磊的敬业精神点赞。

明星那点事丨TFBOYS官方通知:因疫情今年未举办周年演唱会

近日,TFBOYS组合所属经纪公司时代峰峻在粉丝俱乐部发布站内信,通知称:“由于当前疫情情况反复,今年未举办周年演唱会,请各位粉丝谅解。”

据悉,2013年8月6日,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的TFBOYS组合正式出道,组合从出道两周年开始,每年8月都会例行举办周年演唱会,完成和粉丝的约定。

电影大日历丨昆凌出生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