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文牧野新作《奇迹》曝阵容 宁浩监制易烊千玺主演

Esther 2021.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公布更多演员阵容:王传君咏梅黄尧张嘉益。暂定于2022年上映的该片此前发布一张先导海报,由帝王大厦、世界之窗等深圳地标和电路元素组成,令人期待。

根据此前国家电影局的立项公示显示,影片的故事梗概为:二十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了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凭借着愚公移山般的坚持不懈,景浩顽强奋斗,最终获得成功。

《综艺(Variety)》网站也于近日刊登了影片的相关报道:“中国歌手、演员易烊千玺将主演中国导演文牧野的最新力作《奇迹》,他执导的《我不是药神》是中国影史票房第十二高的影片。这部计划于2022年上映的电影尚未公布正式英文译名,中文名字被翻译为‘奇迹’,由宁浩和其旗下的坏猴子电影公司制作。”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