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陈建州为使用盗版设备看奥运会道歉:会吸取教训

2021.08.02 来源:新浪娱乐

陈建州发文道歉

陈建州发文道歉

   据台媒7月31日报道,2020东京奥运火热开打,艺人陈建州(黑人)在社交平台晒出转播画面,不过却被眼尖网友发现,其中一张截图上方出现的内容似乎是不法业者盗播的讯号,指出他看盗播还发文,事后他紧急出面澄清。

陈建州日前发了多则动态,死守东奥赛事、为选手们集气,然而却被网友发现,他晒出的截图上面显示了一排字幕,被发现是不法业者盗播讯号,质疑他身为职篮联盟执行长,却公然看盗播奥运,讽刺“一个联盟执行长这样对吗?要怎么跟人家谈转播权利金啊”。

此事随即在网络掀起一阵热议,网友纷纷涌入陈建州个人社交平台吐槽,“用盗播不好喔”、“支持体育环境,先从不用盗播讯号看奥运赛事开始”。对此,陈建州向网友表示:“这是朋友群组的截图,后来发现也傻眼!”对此,他也回应台媒,“那是朋友传的截图,误用后已立即拿下,谢谢关心”。

8月1日,陈建州发文道歉:“对于错误使用奥运非授权画面,本人深感抱歉,身为公众人物必须接受更高的社会责任检视,为这次个人行为负责,也会记取教训未来会更加注意自己个人的行为,继续用行动为体育发展付出,回馈社会”。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