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盛夏未来》发布特辑 张子枫郝蕾对话十八岁青春

2021.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34      建议WIFI下打开

《盛夏未来》“对她说”特辑

1905电影网讯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日前曝光“对她说”特辑,张子枫、郝蕾交流探讨十八岁女孩所面临的各种各样青春烦恼和困惑问题,共同找寻未来的答案,展现出女性成长中更加独立、更加勇敢的精神力量。

电影《盛夏未来》聚焦00后一代真实青春成长,展现出“Z时代”年轻人青春里的困惑与迷茫,以及面对未来更加勇敢的选择。此次曝光的“对她说”特辑中,张子枫、郝蕾对于影片中的青春成长主题也进行更加深入探讨,面对十八岁女孩们提出的,关于成长、关于情感、关于选择等各个方面的青春困惑问题,两人都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面对“暗恋的人不喜欢自己,我还要告白吗?”的青春提问,张子枫表示如果想不留遗憾,可以选择说出来,但更重要的是勇敢地接受和面对。提到“我未来想当演员,大家觉得不切实际怎么办?”的青春困惑,郝蕾觉得没有什么是不切实际的,一切都是可能会实现的,勇敢去学习,勇敢去尝试就好。十八岁的青春,可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迷惘,但青春成长中的每一次经历和尝试都是无比珍贵的,青春脚下勇敢迈出的每一个步伐,都将带领我们去往辰星浩瀚的无垠未来。

影片中陈辰(张子枫 饰)与妈妈(郝蕾 饰)母女两代人之间,陪伴彼此成长的故事,在电影上映后也广受观众好评,其中不仅展现出00后一代亲子关系更加平等、更加尊重的相处模式,更见证了两代青春同时迸发出的勇气力量,更凸显出当代各个年龄段女性,面对未来时更加独立、更加勇敢的成长态度。

电影《盛夏未来》正在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