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福原爱确定复出!将在富士电视台解说乒乓球比赛

2021.07.24 来源:新浪娱乐

福原爱

福原爱

目前当天赛事转播表上,已经写了福原爱的名字。

目前当天赛事转播表上,已经写了福原爱的名字。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先前被日本名嘴井上公造曝光确认接下电视台东京奥运解说员工作,但昨天开幕式结束,仍未有她真的要担任解说员的确切消息传出,昨晚她也没有到现场参加开幕式,而是在家看电视,外界推测她应该是真的没工作,但事实不然,今(24日)日媒报道,她确定在26日将重返富士电视台解说东奥乒乓球赛事。

东奥乒乓球赛事于24日登场,早上的男女单预赛、混双第一轮赛事,都没有见到福原爱出来解说,网上也开始有不少网友直问:“福原爱究竟有没有在今年奥运担任解说?”日媒《体育日本》报道,福原爱将在26日于富士电视台播出的乒乓球男女单打、乒乓球混双决赛担任赛事解说员,比赛时间分别是日本时间下午2点以及晚上8点开始,目前当天赛事转播表上,已经写了福原爱的名字。

说起她和富士电视台的渊源,过去富士电视台曾一路拍摄她从4岁至成人的练球过程,并制作成纪录片《镜头下的四分之一个世纪》,大为轰动,选择从富士电视台复出似乎也不是太奇怪的事情。(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