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二哥来了怎么办》曝片尾彩蛋及最新海报 三兄妹青春物语引观众共鸣

2021.07.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胡先煦热泪盈眶阐述成长真谛

胡先煦热泪盈眶阐述成长真谛

让青春元气“治愈”所有夏日烦恼!7月22日,正在热映的青春家庭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发布发布了电影正片的片尾彩蛋及“兄妹共成长”版海报。画面从三兄妹日常相处的细节展开,伴随着活力十足的少年摇滚,将兄妹相处的搞笑细节淋漓展现,洋溢着的青春气息正式宣告了2021年暑期档的到来。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由导演郑芬芬编剧并执导,演员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领衔主演,周奇、陈都灵、哈妮克孜特别出演,高曙光友情出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以欢乐开启青春盛宴 成长心声揭露少年生活之“苦“激发观众共鸣

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由《快把我哥带走》原班主创团队倾情打造,在暑期为观众们再次献上一场轻巧欢乐的青春盛宴。以孩童视角展现成年世界的无助与迷茫、以嬉笑打闹刺入生活的苦涩真相,如此富有冲突感的两种内容却在这部电影中变得意外融洽。片尾彩蛋一开篇,就以欢乐温馨的剧照夺人眼球,将一家五口的生活点滴尽展眼前。听风(胡先煦 饰)、听雨(邓恩熙 饰)、李圣(郑伟 饰)异姓三兄妹的欢乐日常“超值大放送”,用一种充满希望感的方式将影片中的青春喜剧元素更加放大,不少观众看完后都直呼“好惊喜,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片尾彩蛋中,听风被听雨的恶作剧吓到后立刻奋起反击,听雨笑嘻嘻躲进房间,却在疑似用门夹到哥哥的手之后一脸关切地打开门,不想却迎面撞上哥哥对她的小小复仇;在家里发现虫子的二哥李圣尖叫着从房间跑出来,一秒躲在听雨身后惊声尖叫,还被妹妹喷杀虫剂的动静吓到;更有特别出演的陈都灵首次露面,让人也对她和三兄妹之间的关系产生诸多好奇。片尾彩蛋中的一幕幕画面,呼应着成长中的“酸甜苦辣”:在热泪盈眶之中,在不断地告别、不断地遇见之中,在尘埃落定的内心之中,三位少年跌撞前行,迎向属于自己的灿烂未来。

用青春注入别样“清凉” “治愈系”影片传递少年成长关怀引发讨论热潮

《二哥来了怎么办》作为暑期的第一部青春家庭片,在上映期间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电影以纯粹而真实的青春活力,为这个夏日注入了一抹别样的“清爽”;以充满青春色彩的“年轻式家庭视角”开启了一个奇幻、斑斓的少年世界,带给了观众截然不同的暑期观影体验。影厅中被阵阵欢笑充斥,却又让许多观众眼含热泪“笑着哭”。直到放映结束,许多观众仍沉浸在影片中三兄妹热烈的青春以及浓烈的情感中,纷纷表示:“三兄妹真的又‘搞笑’又可爱”“看完我好想给我哥打个电话,让他也夸夸我”“感觉把这个暑假的笑声都交出去了”!

作为一部中小成本的影片,《二哥来了怎么办》拍摄期间又遭遇疫情冲击,几经波折后,怀揣着满满诚意在影院和大家见面,种种经历实属不易。而从故事层面来说,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的故事聚焦“家庭关系”议题,以一个重组家庭中“陌生哥哥”的入侵开启,讲述听风听雨兄妹遭遇天降二哥后,碰撞出的一段“矛盾重重”的青春日常。且影片虽将讨论的中心聚焦于尖锐的“重组家庭矛盾”、“原生家庭伤害”之上,却并未使用悲切的声音进行叙述,而是交以幽默诙谐的画面进行展现,在欢笑中传递出导演对少年成长的关怀。影片中二哥一角孤独长大的故事也引发一众少年的共鸣,“渴望有个家,有个哥哥妹妹”的真实情感,让许多人心疼落泪“二哥来我家吧,我可以照顾他”!影片最后以“爱”连结彼此的异姓三兄妹,在历经风雨后终能相互依偎着欢笑走向未来,更让人由衷羡慕起三兄妹间亲密温暖的亲情羁绊。这部以“重组家庭”深度议题为内核的影片,用最大的诚意展现了真实的青春生活,传递出真挚的少年心声,值得大家去关注。这个暑期,快带上你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一起走入影院,用热烈的青春力量点燃盛夏!

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今橙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系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资助项目,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以“爱”传递最动人的亲情羁绊,讲述最“笑”暑的青春日常!

最惹眼球